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25, 2010

24-3-10

刚刚你告诉我说你要下吉隆坡training
应该至少要一个月
我告诉你说我会每天在部落格倒数
你以为我开玩笑
但是,其实我是认真的
这一个月虽然没得见面
但是我会乖乖,不让你担心我
你也要努力
把握每一个学习的机会
我会每天为你祈祷
希望以祷告的力量为你打气
一个月,其实转眼间就会过去了
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都要加油
你要努力为自己的将来打拼
我呢,就要乖乖呆在店帮忙
沈天豪,你要加油~
王诗惠,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