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01, 2010

1-3-10

今天才星期一
我跟卓红两个就开始策划礼拜的节目了
谈谈当天要穿的服装啦
谈谈当天的节目
什么都谈上了
女生嘛,就是这么心急
什么事情都要提前策划
这些日子都没和哥联络
哥,你还好吗??
近况怎么了?
哥啊,我快要拿成绩了
记得也为我祷告知道吗?感情
前几天在电台听到dj问了一个蛮值得思考的问题
"日见夜见,感情很快说再见?"
有的人就很赞同
有的却相反
我呢,就选择了前者
哥呢?也和我一样吗?
而你呢?又怎么认为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