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1, 2010

21-3-10

每次都听长老说
基督徒不应该乱发脾气
每次都以为自己有把它听进去
听了,却没有没有把它牢牢记住
左耳听,右耳出
每次,都以为自己真的改变了
经过今天才知道
其实一切都没有改变
我,依旧是我
爱乱发脾气,任性
哥,妹是不是很不乖?
每次都会辅导别人
可自己呢?
有没有尝试辅导过自己?没有
把话说得再好听
都只是non-sense
也许,冷静对你我都好
不是你的问题
而是我,我需要时间去检讨自己
基督徒,不该乱发脾气
我想我还没领悟到
需要时间去消化
不去想,怕眼泪会不知觉地掉下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