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14, 2010

14-3-10

今天第一次和教友去逛街
清一式女生
原本还以为会和他们谈不上话题
但是其实是相反的
9个女生一起逛街的感觉真的很不赖
一次吃午餐
一起逛街
一起买衣服
还那么巧被我们撞见hollywood前面有米奇老鼠
结果呢就被比较小的几个小丫头拉去和它拍照
和米奇老鼠来张大合照
虽然照片挺模糊的
但是看得出个个都笑得好灿烂
之后还一起去挑衣服
5个女生买了同一款的衣服
约好下星期一起穿去教会
感觉一定很特别
好像穿制服似的
一些小丫头还说以后做我伴娘
天啊,他们人小鬼大了
在催我结婚吗?
疯狂的一天~~
豪,对不起~~
之前还答应你不浪费钱
我今天又在花钱了
但是久久一次嘛
你一定不会怪我吧?
哥,你最近的课业还很忙吗?
是不是还好像以前一样都在赶报告呢?
照顾好自己丫~
天豪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一定被我唠叨哦
哥也一样
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话
也一样被妹唠叨
你妹可是很罗嗦的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