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09, 2010

9-4-10

对不起,我又让你担心了
我不是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真的没有喝冷饮
我有每天喝温水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原来一个无心的玩笑会影响你的心情
我更不知道原来我间接给你带来困扰
也无形的给你带来压力
我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很好很棒了
but actually i am not that perfect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以为自己有很努力的在履行
原来我根本没有在努力
答应了你的事情,甚少会实现
之前答应了你不会哭
可现在呢?还是哭了
这次不是因为想你而哭
而是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会令你这么累
我没有在生你的气
我气的是我自己
我令你那么不放心
我令你即使在工作也要担心我
我令你累了
我真的令你累了
我很恨很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不善于表达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固执
我恨自己为什么要故作坚强
每次和你吵架,你都说我不出声
其实我不是不要出声,而是我不想让你听见我在哭
你问我,你是不好男朋友
我保持沉默,没有答你
不是因为你不好
而是我不知道我要给你什么答案
你真的很好很好
有时我也会质疑
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少分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令你很不放心
我根本没有实现之前答应你的事情
你说你觉得你不了解我
说真的,有时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每次吵架不管是谁的错
你都会先哄我,逗我
然后要我原谅你
我都没有生气,怎么原谅?
哥,妹很失败也很任性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