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3, 2010

13-4-10

吃醋等于在乎对方
不吃醋就不在乎对方了吗?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心里开始冒起了好多个问号
有的人说,不吃醋代别不爱对方
也有人说,不吃醋代表大方
我就比较赞同后者
也许不是以"大方"两个字来形容啦
而是我选择了相信
把吵架的几率减到最低
以前的我,爱吃醋
结果呢,恋情就告吹了
不想历史重演
更不想把这段恋情给搞垮
所以选择了相信
--------------------------------
豪,好奇为什么我今天会写这些?
我不告诉你
选择放在心上
俩口间也能有自己的秘密
对不对?
期待你回来,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