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04, 2010

4-4-10

今天才知道原来道别的滋味很不好受
明天,你就要离开关丹一个月了
之前答应过自己不要哭
可是今天真的好笨好愚蠢
自己一个人走到厕所里哭
道别前,真的会很舍不得
刚刚你在我回的时候
眼泪也很不听话的在流
以为你会察觉不到
可你到我家,第一句话就叫我不要哭
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
但是原来你知道我在哭
好糗呀,让你看到我哭
你越安慰我,眼泪就越不听话的猛掉下来
也许你说的对,我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
现在是时候让我去独立了
答应了不让你担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说过,你没收了我的眼泪
所以我不会再哭了
这一个月,我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你也要加油
这一个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打过勾勾了
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对方担心
这一个月,我会记载每天所发生的事
你回来的时候就可以知道我这一个月的生活有多精彩
王诗惠,加油~
沈天豪,加油加油~

0 comments: